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繼母生父虐待 兩小時灌足兩公升 女童被罰狂飲汽水慘死


美國有5歲女童遭父母強迫她喝下大量汽水導致死亡。田納西州女童亞歷克薩(Alexa Linboom)因偷喝繼母的提子汽水,被罰兩小時內喝下逾兩公升汽水和水,結果急性水中毒令腦部腫脹,送院兩天後死亡。
警方前天(周四)表示,經25個月的調查後,當局終於查明亞歷克薩的死因是急性水中毒,她的41歲生父沃恩(Randall Vaughn)和58歲繼母瑪麗(Mary)被控一級謀殺、嚴重疏忽照顧兒童及嚴重虐兒罪,昨天提堂。
案發於2012年元旦日,亞歷克薩被發現偷喝繼母的提子汽水後被父母懲罰,在兩小時內被灌下4.5瓶、每瓶12安士(約354毫升)的提子汽水,另加份量不明的水。亞歷克薩不適,最終不省人事,父母送她入院,可惜宣告腦死亡,並於1月3日不治。
驗屍證明亞歷克薩在短時間內喝下大量液體,引起急性水中毒,導致低鈉性腦病(hyponatremic encephalopathy),身體內鈉含量降得太低,讓液體進入腦部細胞引起腫脹

急性水中毒痛苦尖叫

檢控官貝爾指,沃恩夫婦除了強迫女兒喝汽水,也未有盡快把她送院治療。「我們相信,由女童開始出現嚴重症狀,她痛苦尖叫,到呈癱瘓狀態然後失去知覺,是數個小時的事」。
貝爾又說︰「他們對女兒如此殘忍,導致她死亡,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有意圖要殺女兒,但肯定有意圖要傷害她。」
當局指沃恩夫婦沒有虐兒前科,「但有用過另類方法懲罰孩子」。家中另有五名小孩已交由當局照顧,而亞歷克薩的生母並不居於田納西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