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

食炸雞致乳房生長 浙江男右胸變「A Cup」

http://www.bastillepost.com/hongkong/9-plastic-post/2314990-%E9%A3%9F%E7%82%B8%E9%9B%9E%E8%87%B4%E4%B9%B3%E6%88%BF%E7%94%9F%E9%95%B7-%E6%B5%99%E6%B1%9F%E7%94%B7%E5%8F%B3%E8%83%B8%E8%AE%8A%E3%80%8Ca-cup%E3%80%8D?r=w

浙江一名19歲高中男生因為愛吃炸雞,13歲起右胸開始異常發育,長成接近女性「A Cup」胸圍大小,需以手術取出增厚的乳腺組織。


網上圖片


溫州蒼南19歲高中生小楊(化名)自13歲起發現自己左右兩邊乳房不平衡,六年來父母帶他四處求醫,也嘗試過多種治療,但右乳不但沒有變小,反而越長越大,長成近似女性「A Cup」大小,且乳頭、乳暈也發育如女性。久而久之,小楊開始變得沉默、走路不敢抬頭挺胸,為了掩飾凸起的胸部選擇寬鬆的衣服,最後變得更孤僻寡言。


網上圖片


醫生診斷是「男性乳腺發育」,是一種難以治癒的疾病,且單側乳房增大的患者很稀有,建議他切除右邊乳房。醫生在小楊的右側乳房打了三個小洞,在腔鏡下將增厚的乳腺組織取出,小楊的胸部終於恢復了原本應有的平坦。醫生說,小楊的這個「罩杯」相當於是在體內注入500毫升的矽膠。


設計圖片

網上圖片


醫生建議,這種病因大多與飲食習慣有關,不少患者表示長期吃快餐或是過量吃含有激素的炸雞食品,會使體內雌激素飆漲,並刺激乳房生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